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阅读次数:1072 次

 

2023年5月24日,网络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并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建伟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三项内容。首先是支部书记李建伟老师传达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的主要内容,强调基层党支部和师生党员当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其次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李建伟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章节,指出我们的责任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考如何将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到实处。最后是李建伟老师提出教育技术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包括:(1)支部主题教育计划;(2)学习活动落实情况;(3)问题总结、整改与反思。

 

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树人使命,“立师德、树新人、师生互育、协同共进”!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5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