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促学习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日期:2023-05-24   阅读次数:959 次

为激发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丰富主题教育学习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学习实效,5月23日,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党史,促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党史展览,追寻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足迹,探访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从党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建设历程和党史故事中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位于首都北京中轴线北延长线的东侧,是中国共产党永久性、综合性的党史展览馆,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成为展示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的精神殿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犹如亲身实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主义历史教育的洗礼,我党在各个革命阶段的艰苦奋斗历程,使大家深感震撼并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对党和中国革命历程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来。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5月24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