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大学习、大调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6-17   阅读次数:1396 次

 

 为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2023年6月16日,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工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张茹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全院上下要就讲话精神开展广泛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加强教育学学科建设、提升继续教育工作水平,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教育强国贡献网教人的力量。

随后,各位处级干部依次就查摆的突出问题报告了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进展情况。张茹书记、张闯院长一一进行了点评,对各位院领导的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经过大学习、大调研,各位处级干部对自己查摆问题都有了比较明确的整改思路,有的问题已经推进到了落实阶段,有的已经形成长效的工作流程和规范,势必对于改进学院工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围绕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开展了大讨论,提出了下一阶段需要推进的部分工作:进一步布局非学历继续教育、完善师资库、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召开研究生导师会,推进落实研究生就业,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优化研究生课程设置;做好学历教育备案站点后续工作,及时修订学历继续教育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做好校内部门调研,在院内开展优秀教师评奖、交流活动,优化学院人员部门及党支部的设置等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6月1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