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9   阅读次数:1341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温“科教兴国”的初心和使命,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与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6月15日下午赴超星数字园区参观考察,开展了“学技术 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考察队伍参观了园区办公区、员工公寓区、智慧教室楼等场地。

其次,讲解员介绍了超星数字教育的发展历史。自199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数字图书与在线教育,不断深耕、持续迭代。讲解员基于实时数据看板对超星针对教学信息化提供的包括通识教育、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等专业的在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再次,讲解员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体验了不同类型的智慧教室。按照教学实际要求的不同,智慧教室可基于全自动录播、远程直播互动、智慧课堂、多屏互动、智能管控、智能分析采集等多功能,融合直播课堂系统、智播课堂系统、教学质量与评价系统等,打造物理空间与网络空间一体化,虚拟教学环境与实体教学环境一体化的现代化、信息化教学、培训、会议环境。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知识图谱、智能推荐等技术在教育教学上的深度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希望校企之间就平台、资源、培训、教育数字化转型等多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之间的合作共赢。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6月1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