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28   阅读次数:1594 次

 

 626日上午,由北京市昌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昌平区干部进高校赋能学堂数字经济与数字治理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举行。北京市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涛、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主持,来自昌平区各镇街、委办局事业单位的75名干部学员参加。

首先由北京市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徐涛副局长致辞。他代表昌平经济和信息化局昌平区委组织部、北京邮电大学以及参培各单位的领导对研讨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数字作为发展最迅速、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泛的形式,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机,是构建现代化经济及治理体系的重要支撑,要以数字发展谋区域发展,数字发展统筹相关工作。要求学员们充分利用培训机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数字发展的相关理论,结合岗位实际和特点认真思考、讨论,加强交流,共同进步,让数字发展为工作助力。

张闯院长代表学校对北京市昌平区经济信息化局徐涛副局长和各位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在科研、学科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学校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教育事业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努力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初心和决心。学校大力支持昌平区的经济和教育发展。期待各位学员在培训学习中夯实理论基础,交流、碰撞思想,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助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一起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2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