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3   阅读次数:1331 次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6月29日举办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主题党课。这是支部系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一部分,由江蓉老师主讲。

课上,江蓉老师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人生阅历,详细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什么”、“马克思主义的灵魂精髓是什么”,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经典案例,从中国观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智慧——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方案——一带一路及中国外交——立足亚太放眼全球四个维度,深刻诠释了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文化相结合的必要性。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作为党员,我们要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实际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在深化理解中不断实现创造性运用,获得创新性发展。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7月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