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9-07   阅读次数:1370 次

 

2023年9月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茹书记主持。

张茹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措施,抓实整改,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张闯院长结合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建议各党支部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把问题摆进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还强调了各党支部在新学期开展支部活动中要结合学院发展、围绕党建课题去策划特色活动,制定好2023年秋季学期的支部活动计划。增强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党建主要工作,为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9月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