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8   阅读次数:1423 次

 

 20239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教师节。97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在学院22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工会委员、退休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于盈副书记主持。

首先,张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默默耕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新时代教育变革发展之际,希望大家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化作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至诚行动,努力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在平凡的教书育人岗位上,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石方文、张本卿、江蓉、翁庆红四位退休教师纷纷发表感言,回顾了他们在北邮工作的历程,分享了从教数十载以来宝贵的人生经验和阅历,鼓励年轻人珍惜青春韶华、建功立业,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退休教师的关怀,表示即使退休仍是学院的一员,还会关心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随后,与会老师纷纷发言,交流从教体会、分享金秋喜悦、共话对学院发展的期待。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感恩、感谢、希望祝福。

最后,张茹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座谈会汇集了学院老中青年教师,大家畅谈为师之道,共议发展之路。座谈会充满了正能量,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每个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她鼓励青年教师要传承好老一辈网教人的追求卓越,崇尚奉献的精神、发挥好骨干的作用,在困难面前不妥协,坚持就是胜利,学习就一定有收获。她嘱咐大家同本部门的老师们多交流,把这次座谈的精神力量传导到每位老师,共同营造争先干事的氛围,不辱使命、不负韶华!

网络教育学院工会

20239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