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2   阅读次数:1602 次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2023年9月22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于盈主持会议。

首先,张闯院长传达了学校9月13日人事人才制度改革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预聘-长聘制岗位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等相关管理办法。他表示,本年度学院已经根据转型发展的需要完成了部分部门的调整工作和工作流程的优化,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更加统一,在责任上更加明确,在目标上更加坚定。坚持以改革为契机,建立更加完善的教师选聘机制,更加科学的教师评价方式,更加健全的教师发展体系,更加合理的绩效分配制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随后,在教学工作交流中,葛子刚、于翠波、姬艳丽三位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葛子刚老师概括了三个关键词“勤学”、“多想”、“实干”分享了二十载的教学科研感悟;于翠波老师详细介绍了申报2023年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继续教育)《移动通信》的成长之路;姬艳丽老师从做“好”教案的意识、团队合作的力量、打持久战的意志、敢于创新的胆识四个方面对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案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张茹书记进行总结。今年上半年,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院师生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学院的转型改革发展。她强调,为做好人事制度的征求意见工作,会后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分组讨论,梳理意见情况。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紧紧聚焦新时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对学校人才培养改革、科技创新贡献、教师队伍建设和开放办学作为的要求和期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持续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进一步推进人事人才制度改革,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9月22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