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邮-润尼尔虚拟现实创新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举办第一届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7   阅读次数:1500 次

 

2003926日上午,北邮-润尼尔虚拟现实创新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在学院225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由李建伟副教授主持,并通过腾讯会议系统进行在线同步直播。

在本次沙龙中,李建伟副教授团队介绍了他们在个性化学习推荐和大语言模型教育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李建伟副教授首先做了题为“面向英语单词学习的个性化混合推荐系统研究”的主题报告。接着,武佳惠和石斯瑾两名研究生同学分别做了“大语言模型在作文语法错误纠正任务中的应用效果评估”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支持的情景化互动教学对学生心流体验及学习效果的影响研究”主题报告。线上线下参会的师生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联合实验室主任张茹教授对此次沙龙活动进行总结,并肯定了李建伟副教授团队近期取得的成果和研究思路。她鼓励大家积极投入教研和科研工作。

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扩展了视野,受到了启发。大家对实验室的学术沙龙活动表示期待,并希望能够保持每月一次的频率继续开展下去。

 

网络教育学院

2023927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