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阅读次数:1259 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党员强党性、强担当、强实效。10月20日,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源源主持。

坚持“第一议题”制度。赵源源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后,与会党员展开研讨,分享学习感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关注国际形势,重视国家创新人才的培养,提高创新能力,坚持不断学习提升,勇于奋进担当。

其次,支部书记赵源源讲授“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主题党课,重点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于青年党员来说,要加强理论学习,转化知识为信念,同时要深化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与会党员开展党性知识线上测试,此次知识测验题型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党章等方面内容,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党员专心投入做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习和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和行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0月2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