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68周年校庆 网络教育学院开展师生校友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10-23   阅读次数:1355 次

 

 为喜迎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8 周年华诞,增进广大校友爱校荣校热情,展现学校改革发展、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10月21日,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迎校庆网络教育学院教师——校友乒乓球友谊赛,返校校友和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赛前,张茹书记对师生校友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在北京邮电大学68周年校庆之际,师生校友因运动凝聚在一起,以球会友,张茹书记向参赛的校友及在校学生赠送了校徽,希望大家用充满激情的比赛庆祝学校的68岁生日,通过比赛促进交流,增进校友师生与学校学院间的感情。

随后,张茹书记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计报名25名校友,参赛队员有毕业多年的师兄,也有刚刚毕业的学长,有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也有新入职的年轻教师。师生校友们奋勇拼搏,比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不仅达到了以球会友、加深情谊的目标,更借助乒乓球这一纽带凝聚了校友心、母校情!

比赛间歇,张茹书记来到校友返校日学院接待站,分发了校庆专属纪念品,与校友们畅叙师生情谊,共同回顾在北邮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并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

2023年10月2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