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亚太电信组织(APT) 2023年度 “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和治理挑战” 培训班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11-01   阅读次数:1321 次

 

 10月27日上午,亚太电信组织(APT)2023年度“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和治理挑战”培训班闭幕式于北京邮电大学锦江酒店举行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闯副院长刘莹培训部主任谢洵及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覆盖孟加拉国、不丹、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尼泊尔、泰国、斯里兰卡和汤加10个亚太电信成员国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培训邀请到来自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以及中国科学院的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人工智能向大模型的进化人工智能在新媒体和数字经济中的应用、人工智能治理等前沿、新颖的主题展开,引发了学员的积极参与和研讨。学员们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国家报告,分享了他们国家的风土人情和技术发展,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为了丰富学员的学习体验,本次培训还为他们安排了知名企业腾讯北京总部和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参观。学员们兴致勃勃,为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而赞叹。同时,我们也为他们组织了真正的“文化之旅”,陪伴他们登上长城,感受中国悠久的历史、深邃的智慧和深远的文化。

在本次培训期间,项目团队从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给予了学员全面的指导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学员建立了深厚的情谊。闭幕式,大家既为顺利结业而开心,也为即将到来的告别而惆怅。他们纷纷表示,五天的培训太短,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APT已经反馈的评价来看,我们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APT的认可。我们将再接再励,提升我们的培训设计和服务,为推动良好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

2023111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