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传邮万里国脉所系”北邮“三老”纪念展
发布日期:2023-10-31   阅读次数:1368 次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为庆祝建校68周年,组织学院9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参观学校教三楼一层大厅举办的“传邮万里国脉所系”北邮“三老”纪念展。

展览汇集了北邮“三老”叶培大、蔡长年、周炯槃三位先生的史料图片、文字记载,全面展示了以三位先生为代表的一代代北邮人肩负时代使命,矢志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在北邮人心中,北邮“三老”作为北邮几代人的杰出代表,早已与北邮的事业紧密地融合在了一起,深深的根植于我们的心中。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作为“北邮的奠基人”,叶培大、蔡长年、周炯槃“三老”,以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大爱无疆的宽广胸怀、高瞻远瞩的学术视野、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学校建设及我国通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立德树人、薪火相传,作为伟大的教育家,三位先生数十年如一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谦虚谨慎、宽厚仁爱、笃志践行,是“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北邮精神的典型代表,为我们矗立起心中永远的丰碑。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真切感受到一代代北邮人用汗水和心血浇筑的厚重历史。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三老”的不朽功绩,继承“三老”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怀,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浩然正气,锲而不舍、勇攀高峰的治学精神和厚德博学、胸怀宽广的高尚品德,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建设 北邮何为”的新时代北邮之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0月3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