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阅读次数:1194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1月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管理与基础学科教研中心党支部在网络教育学院225会议室开展“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孟猛猛主持,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性。根据学院成人教育的特点,认真贯彻“人人皆可成才”的教育理念,体现了人才个体的多样性,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梦想,每个人都各有所长;体现了人才潜能的无限性。网络教育学院的学生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只要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或技能,努力进行创造性劳动并对社会做出贡献,我们都应该努力把他们培养成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