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发布日期:2023-11-08   阅读次数:1192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凝聚力,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1月1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美国武装干涉朝鲜内战,并侵略中国台湾,战火烧到了鸭绿江边。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保家卫国。《志愿军:雄兵出击》便是围绕决策出兵、初入朝鲜这一惊心动魄的阶段展开故事。影片呈现了三场重要战斗:第一次战役中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第二次战役中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第二次战役中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党员们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缅怀革命先烈,也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和人民事业更加深沉坚定的爱与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新中国的发展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热血换来的。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全体党员更应该居安思危,团结奋斗,在教育战线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