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赴“中国消防博物馆”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消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阅读次数:1213 次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依法履行消防宣传教育责任,在2023年11月9日全国第32个消防日来临之际,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前往“中国消防博物馆”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中国消防博物馆以“传承消防历史文化、普及防火防灾知识、展示消防队伍形象”为宗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我们对防火、防灾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主题在思想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师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展馆提供的火灾逃生、暴风雨模拟体验、火灾体验、地铁火灾应急避险、地震应急避险、紧急救治等体验项目,身临其境般的体验,也为我们时刻敲响了警钟,防火、防灾关乎每一个人的幸福,更要从思想上加强重视。

活动结束,学院党委书记张茹也给大家提出几点希望,消防安全无小事,关乎生命,希望大家不仅要从思想上重视,更要在行动上重视,要做到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彻底消除身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为大家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1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