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院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继-网开来”大思政育人体系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阅读次数:1219 次

 

 2023年11月8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院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继-网开来”大思政育人体系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茹书记主持。

张茹书记对学院党委10月份围绕“庆国庆迎校庆”党建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并部署安排了11月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本次会议还传达并部署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检查情况表》一一对照自查,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

本次会议就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创建项目“继-网开来” 大思政育人体系进行了交流探讨。张茹书记介绍了学院“继-网开来” 大思政育人体系党建特色品牌创建的初衷及设想,姬艳丽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创建项目的建设计划和目前取得的成果。随后,教师代表及参会人员分别发表了对“一院一品牌”创建项目的意见建议。张茹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将切实以“继-网开来” 大思政育人体系党建特色品牌的创建为契机,开拓继续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新空间,构建以开学第一课、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为抓手的“三位一体”的继续教育“大思政”协同育人体系,形成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在更广阔的范围精准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本次例会强化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各支部将进一步在党建引领上守正创新,在群策群力中破解难题,在思想碰撞中赋能发展,在“一融双高”上提质增效,筑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10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