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知校史,忆初心”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9   阅读次数:1158 次

 

 2023年,我校迎来了建校68周年华诞,为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激发广大教师的爱校之情,11月8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举办了“知校史,忆初心”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围绕北京邮电大学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发展现状、特色文化、知名校友等,以线上问卷的形式开展。全院共50余名老师积极参与,大家拼手速、比知识,认真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本次校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校史校情的热潮,加强了教职工们对校史、院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了老师们爱校荣校之情。参赛老师纷纷表示会汲取北京邮电大学68年的奋进历程中的宝贵力量,做到厚德博学、敬业乐群,以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