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我本是高山》影片
发布日期:2023-11-29   阅读次数:1306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27、28日,网络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我本是高山》影片。

电影《我本是高山》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为原型,讲述了坚毅执着的张校长为山区教育事业倾注心血,带领一群大山里的女孩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影片深刻地展现了一个有大爱、有理想、有信仰的基层共产党员,在面对困难甚至是苦难时,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仰。

本次活动,以“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党员教育,以电影为党课,对同志们进行一次精神的洗礼、党性的锤炼、灵魂的升华,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张桂梅同志对党忠诚、忘我奉献,乐观坚韧、逆天改命的精神品格,凝聚攻坚克难、奉献奋斗的强大力量。

电影结束后,大家被张桂梅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以无悔、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2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