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次数:629 次

 

 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2024年新年贺词。2024年1月12日上午,网络教育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集中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随后,党支部书记就此次学习作总结讲话,他说,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全面回顾了我国2023年的发展成就,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要吸取其中智慧,感受其中力量,把习近平主席的贺词当作2024年工作的动力,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会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教书育人,不负众望。”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嘱托,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为学院的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1月1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