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北京市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质量评审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18   阅读次数:694 次

 

 2024116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总结会。北京市教委高等教育处调研员陈雷、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主任赵晓茫、16所主考学校继教院院长或分管副院长、自考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北京教育考试院赵晓茫主任在总结会上,对各主考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宣读2023年主考学校工作质量评审结果,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综合评价结果,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北京市2023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质量评审一等奖”。颁奖仪式后,各高校进行自学考试主考工作座谈交流,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莹汇报了北邮相关工作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北京市教委高等教育处陈雷调研员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主考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祝愿各高校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络教育学院

2024年1月1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