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联合实验室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8   阅读次数:701 次

 

 1月18日,网络教育学院召开北邮-润尼尔虚拟现实创新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学者黄荣怀教授等5位校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对联合实验室科研规划、教育学学科建设开展研讨。

实验室主任、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茹教授全面总结了联合实验室2023年成立以来在科研方向凝练、科研进展、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张闯教授介绍了实验室2024年的工作规划,并发布了2024年实验室研究课题支持计划。

长江学者、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黄荣怀教授、实验室副主任李杰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侯文军教授、桑新柱教授及润尼尔公司曹正标副总裁高度评价实验室成立9个月以来已取得的成绩,探讨了当前虚拟现实研究热点,对联合实验室未来的建设思路、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科教融通、标志性成果建设、VR技术与教育教学结合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联合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联合实验室进一步梳理了2024年度的重点研究方向、工作重点,明确了要发挥好实验室对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的支撑作用。

网络教育学院

2024年1月18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