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圆满完成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阅读次数:793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3】124号)要求,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积极动员、认真筹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盈主持。

9位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等方面,就履职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委员现场查阅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手册,党委书记张茹逐一对述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特点、亮点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考核要求填写测评表,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张茹书记充分肯定各党支部2023年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部以述职大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以评促建,对标争先。她强调各支部应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十条》和《思政工作十条》落地落细,以“123上台阶计划”为指引,以学院“三个一工程”为抓手,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123上台阶计划”做出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1月19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