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2024年全国“两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次数:507 次

 

 2024年3月4日、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于3月4日传达布置了收听收看“两会”相关工作,学院处级干部带头带班值班,保障两会召开期间的校区安全。3月4日、5日各党支部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两会开幕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关注“两会”动态、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洵表示,绿色低碳发展是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上,李强总理强调了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性。这几天在新疆开展培训工作过程中走访了一些政府单位和企业,对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视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或政策,而是已经付诸实践并取得了成果。例如,新疆在能源结构调整、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我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新疆和其他地区将能够不断探索和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的路径和方法,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佳馨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4年GDP增长预期目标为5%左右。”这一目标的设定,充分体现了政府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考虑到当前经济虽然持续回升向好,但基础还不稳固的实际情况,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直面问题和挑战,一定能够迎来更好的明天。

信息技术与工程教育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姬艳丽副教授表示,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持稳健的宏观调控能力和发展理念,激励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铆足干劲,积极进取,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35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