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 讲卫生 爱学院 见行动——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阅读次数:420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对标学校“123上台阶计划”任务目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6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和应急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了院党委发起的学习雷锋传播志愿服务正能量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领导带头参与,全体职工积极投入,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奋力争先,清扫有序。大家合理分配工作任务,对教学场所、办公场所、会议室、活动室、答辩室等多个区域进行全面清洁,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经过集体的共同努力,被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工弘扬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意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