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阅读次数:130 次

 

 2024年3月20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茹书记主持。

张茹书记首先在会上宣布了学院党委会通过的党支部及党支部书记设置的调整方案,并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她希望各支部要加强党建引领,结合本部门业务作出工作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院改革转型发展。

会上,张茹书记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解读》的主题报告。她围绕“强国建设 北邮何为”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学校10大重点任务、 30项具体工作,明确了网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应有的担当作为。张闯院长表示,新质生产力的发展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变化,网院要聚焦非学历继续教育,大家协同工作,以学校“123上台阶计划”为目标,聚焦泛数字化社会的人才培养,打造开放式的终身学习平台,做科教兴国战略的贡献者。

张茹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专项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的工作要求。于盈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布置了2024年院党建与思政课题申报工作的安排。

本次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各党支部工作明确方向、提振信心。各党支部将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123上台阶计划”,对标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增强党建引领下各项事业的高度融合和发展,打通学院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夯实党建引领学院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品牌,持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水平发展总目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1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