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培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阅读次数:169 次

 

 2024325日,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培训党支部在214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活动的主题是“聚焦两会之新质生产力”。支部书记谢洵从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提出的背景、概念内涵、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深刻领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新质生产力引领下的八大场景变革五个方面对新质生产力做了较为全面的阐释。梳理了高质量发展、经济增长方式、全要素生产率等与新质生产力密切相关的概念;分析了新质生产力的“新”如何体现;介绍了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主要做法;探讨了与新质生产力相适应的新型生产关系的构建……

通过学习,大家对新质生产力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在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过程中,无论是科技创新、产业升级还是人才培养,作为大学都应有所为且大有可为,我们每一员都有责任和义务做出我们的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6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