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信息技术教研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121 次

 

 2024年3月22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信息技术教研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赵国安老师在学院报告厅为支部全体党员主讲了一场主题为“协同聚焦抓落实 能力提升促发展”的党课。本次党课旨在深化党员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解,并探索学院在人工智能培训方面的未来计划。

首先赵国安老师详细介绍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逻辑关系,以及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他强调,新质生产力是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关键力量,党员们应当充分认识到其在现代化建设中的核心作用。随后,指出当前生产力正处于一个关键的变革时期,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引擎,正在引领这场变革。他提出,作为信息技术教研中心的党员,理应在这场科技革命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提升个人能力和专业知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党课的最后阶段,赵国安老师与党员们就学院如何开展非学历人工智能培训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他提出了一系列设想和计划,旨在通过培训项目的实施,提高学院师生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应用能力,同时也为社会培养更多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

本次党课不仅加深了党员对新时代生产力发展的认识,也为学院未来的人工智能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积极参与到人工智能培训的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把握新时代科技革命的机遇,为推动学院的进步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

2024年3月27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