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举办教师欢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阅读次数:256 次

 

 月如歌,温情长存。20243月27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召开了学院教师欢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中心主任等三十余人齐聚一堂,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茹主持。

座谈会上,张茹书记、张闯院长表达了对离开我院奔赴学校各学院和职能处室的教师不舍情谊,回顾了与大家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工作中顾大局,识大体,勤勤恳恳,拼搏实干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无悔付出以及对网络教育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每一位老师都分别发言,抚今追昔,漫谈工作经历,感恩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回忆工作中的温暖与感动感谢学院组织这次特别的座谈会,大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老师们发放了学院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网络教育学院

20243月28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