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教育部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研修班”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2-10-23   阅读次数:6031 次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参加“教育部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研修班”
并作主题报告
2012年10月19日由教育部和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举办的“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研修班”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50多所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的100多位领导、老师参加了这个研修班。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副院长胡怡红等三位老师参加了这次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的主题为2012年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职业与成人教育司的领导介绍了新一期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的背景、意义和要求,并对今年国家级网络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社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华南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的5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
研修班上,我校网络教育学院邓丽敏书记受组委会邀请,作了题为“标准化网络教学资源的开发、管理与共享”的主题报告,从我院引领式网络课程的开发、基于教学组织器的教学资源的管理以及基于多终端的移动学习资源的开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网络教育数字化资源的开发工作与成果。报告显示了北邮在网络教育资源建设与技术开发方面的优势、特点与成果,获得了与会听众的高度肯定。
会上,胡怡红副院长代表我院接受了“ 现代远程教育十年贡献奖”的授牌。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
2012年10月23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