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发布日期:2012-11-09   阅读次数:5883 次

 

为进一步树立和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员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1月1日下午,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支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中央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共同学习回顾建党90多年历程中的光荣、坎坷和伟大。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观看,大家认为,当前中国正经历着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与此相伴的是人们的价值观念发生着巨大变化。在这个时代,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坚守信仰,打造信仰高地;我们的党员,需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的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人有信仰才会有力量,人有信仰才会有执着,人有信仰才会永恒。
此次观看活动,不仅是对全体研究生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素质提升和责任启发,也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做了良好铺垫。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