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2-11-12   阅读次数:5508 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增强基层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党委于2012年11月8日在网院主楼214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院长助理刘莹、学生党支部书记石若虹老师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首先,石若虹老师总结了今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在听取了工作报告后,邓丽敏书记对学生党支部组织取得的成绩业绩表示肯定。她强调,高校是培养德智体美劳的优秀大学生接班人的地方,而作为高校里的学生干部更应具有高素质。学生干部是师生之间的桥梁,除了掌握一定的实践能力,理论知识,还应该具有较强的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而对于学生干部的个人素养方面,要求学生干部应起到带头作用,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干部。邓书记生动形象的讲解,深入浅出的阐释,博得场内的阵阵掌声。
随后,刘莹老师从学生干部的执行力为切入点,明确指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要有气魄,要有创新意识,要能够灵活的处理好个人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中干,干中不断提升自己。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增强了学生素质,树立了学生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为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