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赛出活力 赛出友谊—记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11-13   阅读次数:6721 次
为丰富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进一步促进研究生身体素质,2012年11月10日早8点,由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北邮网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此项赛事得到了全体网院研究生的热烈响应,学生们都纷纷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淘汰制混双比赛,参赛的32名选手组成了16个组合。比赛前,裁判员耐心细致地为选手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对,时而腾空跃起,时而疾步转移,他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激烈交锋处,更是互不相让。在紧要关头,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发挥最佳水平,白色的羽毛球在你来我往中尽情翻飞。混合双打同样精彩纷呈,默契的配合、紧追的比分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比赛中时间过得飞快,经过将近一个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武凯和陈斌组合获得冠军,宋璐和李先栋组合获得亚军,刘廷勇和张俊龙组合获得季军。这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放松了心情,也使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学到了更多的羽毛球方面的技术和战术,大大激发了研究生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本次网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全满成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