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12-05   阅读次数:6467 次
为积极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与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网络(继续)教育学院于12月3日下午邀请中宣部政研所副所长戴木才教授为全体教职工解读十八大的新内容、新精神。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
讲座伊始,戴木才教授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纲领为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线,首先从深刻理解“大会主题”;准确把握“三项要求”;全面贯彻“六项部署”;倍加珍惜“中国道路”四个方面全方位的解读大会报告,其次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位一体、建成小康、美丽中国、八个坚持、五个目标、四个意识、推动“四化”、四项能力、三型政党、三个自信、两个百年、两个翻番、清正清廉清明”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戴木才教授对“中国道路”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科学发展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针政策进行了重点剖析,尤其对“党的纯洁性建设”和“政治体制改革方向”的概念进行了强调。
最后,邓丽敏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戴木才教授深入研究,讲解精辟,观点独到,以数据解读报告,以资料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政策性,让全体教职工对十八大报告有了一个更为清晰而透彻的认识,对我国当前的发展模式与发展战略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希望全体教职工结合十八大精神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12年12月4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1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