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民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2-05   阅读次数:5739 次
20121129下午4:00,网络教育学院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民主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党的十八大为政治背景,围绕着各学生党员近期的工作,生活,科研,思想动态以及社会热点问题进行陈述和讨论,并就入党积极分子现阶段表现向党支部做了汇报。党支部书记石若红老师出席了会议,2011级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牛学真主持召开。
讨论会上,各学生党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成为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各学生党员对国计民生问题表述了自己的见解,观点新颖,见解独特,能够理性的认识和分析社会热点问题,体现出对党和国家事务高昂的热情。同时,针对大家比较关心并讨论激烈的就业问题,石若红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耐心的解答疑问并不断的鼓励大家。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坚守信念,忠诚于党,对党新一代的领导集体充满期待,对中国充满信心。
随后,党支部听取了每一个学生党员的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现阶段表现的汇报。大家态度认真诚恳,肯定了各个入党积极分子现阶段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能够如实的指出他们在工作上,生活上和思想上所存在的问题。石若红老师听了大家的汇报,肯定了每位学生党员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争取让每一位积极分子能够顺利的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这次会议议题前沿,内容丰富,是一次思想交流和学习的会议,能够让每一位党员积极的参与,意识到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做好理论指导基础。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12年12月4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