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圆满举办“我与网院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4   阅读次数:5672 次
为进一步提升促进全院党员、教职工、学生热爱学院,参与、关心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了激励学院教职工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将党员的组织生活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党员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以网上论坛方式在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及研究生中开展 “我与网院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在推动落实学校开展服务质量年,努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年,学院坚持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整个活动从2013年4月3日开始,到5月10日结束,共历时一个月,经过了策划、实施、总结三个过程。全院7个党支部、159名党员、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这次主题活动,共计发帖数567条。
本次活动教职工党员、教职工共97人参加,参加率87%,共发帖353条;研究生党员、研究生共62人参加,参加率98%,共发帖214条。其中设计的五个板块中“网院最让我感动(满意)的是”发帖数为141条 ,“我在网院最大的收获是”发帖数为126条,“今后我最希望网院做的一件事是”发帖数为87条 ,“我为网院发展提的建议是”发帖数为81条,“我在网院最喜欢参与的活动是”发帖数为132条。参与活动中的党员、教职员工及研究生在发帖中表达了个人对学院的实际感受,广泛认同了学院的教学、管理理念,感谢学院对个人工作、学习的支持、帮助,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新性的建议,希望学院走出一条具有北邮网院特色的办学、治学道路。网上论坛的发帖让教职工之间互动、师生之间互动、学生之间互动,使学院呈现出进取、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教职工及学生畅所欲言,实现了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团结一心、奋发努力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上;实现了让全院职工在坚定信念上下劲,在转变观念上用力,在拓宽思路上用功,在推动工作上出招的目的,达到提升凝聚力、推动力和执行力的目的,达到了让大家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增强信心,明确责任和任务的目的。
今后,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我院“以学生为本,以学院发展为重”的发展思路和“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育人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和落实学院的发展规划,动员教育广大教职工党员、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中真抓实干,以“我与网院共发展”的主人翁意识,积极投身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