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期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3-05-24   阅读次数:5160 次
5月22日,我院创建2013年“平安校园”工作中期部署会在院2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执行院长曾志民、副院长胡怡红和创建“平安校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此次部署会旨在请各部门总结前期“平安校园”创建的工作,检查中期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的工作。
邓丽敏书记对我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第一阶段的启动、落实及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对目前自查阶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提醒,对下一步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执行好分管责任,完善好规章制度,保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监督到位,反馈及时;二是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种隐患,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三是希望各部门紧抓落实,扎实做好我院创建“平安校园”下阶段的各项工作,达到以评促建,整体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也为迎接我校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评估检查做了良好的准备。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