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2011级党支部赴军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3-05-29   阅读次数:5543 次
为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5月27日,网络教育学院2011级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这天我们度过了一个不寻常的周日,对于党员来说,参观军事博物馆既能增长学识又能对我党的基本路线和思想等都能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多项展品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的文物及历史资料。军事力量的强大某种意义上也标志着这个国家的强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博物馆的展品非常感兴趣,通过这些展品可以回想到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在过去的两百年历史中做出的英勇斗争,对历史上一切爱国者和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通过实物参观,能够有效结合同学们已有的理论知识,对国防事业也能有进一步理解。
近年来我国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军事力量的提高是其中一项重要原因,也是我们必须继续发展壮大的事业,只有国家强大,我们才会在国际上更有发言权。网教11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学习人民解放军“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为国家日益强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