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1级党支部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3-06-03   阅读次数:4862 次

 

5月27日下午7点,网络教育学院2011级党支部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学真主持,石若红老师作为邀请嘉宾出席了会议。会上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两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之后畅谈了5月26日军博参观后的心得体会,并对这学期即将开展的党员活动做了讨论交流。
首先各位积极分子的联系人介绍了他们对积极分子的考察情况,接着石若虹老师说明各位积极分子前端时间的表现情况,之后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为心目中具备发展预备党员资格的同学郑重投出一票。
接着,党支部成员们一起讨论了军博参观一行,纷纷表示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看到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的文物,对祖国和共产党员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立志为国奋斗。另外,大家讨论了接下来要开展的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进行的严肃而热烈,不仅选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而且通过讨论增强了学习和交流,也加深了党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了支部建设。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