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学习中心荣获“中国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发布日期:2013-06-19   阅读次数:6477 次
6月8、9日,2013中国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大会上,我校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外中心在全国近万家校外学习中心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远程教育优秀校外学习中心称号”。
此次全国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论坛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主办,面向全国68所网院,一共评选出31家优秀校外学习中心。截止今年,我校共有7所校外学习中心获此殊荣。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形势下高校校外学习中心创新发展”。教育部职成司刘英处长围绕校外学习中心的定位、使命、存在问题与创新发展,做了题为《到位不越位》的主题报告,提出校外学习中心要“积极发展,规范管理,加强建设”的十二字方针。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严继昌教授、副秘书长李德芳教授分别围绕校外学习中心的规范管理、招生与宣传做了大会发言。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在大会上分享了各自建设管理经验,5家网院代表介绍了校外学习中心设立、日常工作、运营管理的相关工作。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成教部经理黄崇青代表中心做了发言,分享了广州校外学习中心自身建设、市场拓展、校企合作和规范管理的相关经验。
我校远程教育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视校外学习中心的建设、运营与规范管理。多年来,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制定了《校外学习中心设立条件和程序》、《校外学习中心管理细则》、《校外学习中心评估指标体系》等规章制度,对建站、招生、审核、教学管理、支持服务等一系列过程实施规范化监督和管理,并通过各种会议、培训和面对面的交流等形式,建设和提高我校校外学习中心运营、管理能力。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鼓励校外学习中心加强专业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继续与各校外学习中心携手同行,进一步加强学院自身的建设,为推进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立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