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互动融合、交流发展,共筑“网院梦”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3-06-19   阅读次数:5759 次
根据学院党委开展“中国梦、北邮梦、网院梦”主题党日活动精神,为实现“新发展、新进步、新跨越”的“网院梦”做出更大成绩,我院第四、第五教工党支部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于6月7日到北京开放大学开展了“互动融合、交流发展,共筑‘网院梦’”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两院校教师参观交流为基本形式开展,以实地体验为主要手段,通过参观多媒体课程录播室,使用高清录播设备,交流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体会,研讨网络教育发展趋势等方式实施,在活动中双方教师、党员在教育管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育科研上结合各自院校的特点进行了互相切磋,对当前网络教育发展出现的新特点、新变化、新趋势进行了研讨。
通过卓有成效的就交流沟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为双方创造了学习共进机会,搭建了交流平台,加强了信息互通,实现了优秀资源共享。希望今后以更多的活动形式把互动融合工作做实、做细,共同提高两院校的网络教育教学质量,用每一个网络教育人的梦想汇聚成网教的“中国梦”。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