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声明
发布日期:2013-07-09   阅读次数:17781 次
声  明
 
    1.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学历教育的全部信息均在我校官方网站(www.bupt.edu.cn 上“招生就业”栏)公布。其中,我校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网络教育、函授教育、成人业余教育及自学考试四种学历学习形式(专科或本科),但均为业余学习形式,没有任何脱产形式的学历教育。我校不举办除上述以外的任何其他的学历教育。
2.经我校批准举办的职业教育类培训项目,均系非学历、非学位的职业培训。培训结束时,对成绩合格者有限度地推荐就业,但不保证就业。经学校批准本年度举办职业教育类培训项目的学院及咨询电话是: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教学部招生电话010-56950088;010-52865281 (宏福校区)、82056351(小西天校区)。(其他咨询电话或手机概不属于我院管辖范围)
3.我校对考生和家长从非我校正式渠道得到的招生信息和承诺所造成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建议考生和家长不要相信除电话以外的任何其他咨询方式,如微博、QQ等)。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三年七月六日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