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向明副校长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12   阅读次数:5271 次

10月11日下午,温向明副校长、教务处孙洪祥处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邓丽敏、教育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刘洪沛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会。

邓丽敏书记对温副校长、孙处长莅临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今后多交流共探讨,在学校课程建设中能够充分发挥网院的资源优势,为学校精品资源课建设多做贡献。曾志民院长介绍了网院的总体情况,并就网院在招生、人才培养、学科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重点说明。刘洪沛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精品资源共享课方面的探索与发展、特色与亮点、成绩经验。

温向明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院的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成果,同时在演播室改造、共享课建设、品牌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孙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期望通过进一步探讨交流,借助各自优势共建学校品牌课程,为校内本科生课程信息化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最后,执行院长曾志民感谢各位领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建议,并表示积极支持学校的课程建设与教育改革发展,为学校的本科生教育和继续教育发展多作贡献。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