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2   阅读次数:5762 次

2013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半,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网络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一同学以及石若虹老师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郑聪主持。

首先,研会主席向研一新生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总结了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主席讲到,一直以来,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引导和组织我院研究生进行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成功举办了师生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学习经验交流会、求职经验交流会、迎新生晚会等一系列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研究生的生活。

随后,参与研会主席竞选的两位同学发表自己精彩的竞选演讲。在竞选演讲中,参与竞选的同学向在座各位展示了自己在本科期间及研究生期间作为学生会的干事或副部长所作的工作,并各自提出了对研会以后工作的计划以及建议。演讲期间,竞选者们都表现了各自的才华,均表示自己对研究生会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热情,现场的各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强烈的信念,相信网院研究生会将会越来越好。接下来,在座的所有同学进行现场投票选举,原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展开热烈的讨论,最终确定了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并由原主席宣读研究生会第九届各部门新任部长名单。

最后,石老师对本次研会换届选举大会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前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为网院做出的贡献与成绩,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网络教育学院新辉煌。

本届网络教育学院研会换届选举大会充分展示了网院研究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这一天是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的新起点,它标志着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一段崭新发展历程的开始,相信研究生会新一届的成员定会为网院增光添彩。

附:第九届网络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任职名单

主席:宋璐

副主席:罗旭东

组织部部长:李先栋

文艺部部长:王青

宣传部部长:刘芸

体育部部长:岳钢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