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校园时光 共话母校情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10-14   阅读次数:5907 次

十月风景如画,秋高气爽。在这丰收的季节,我校迎来了58周年校庆返校日,各地的校友带着事业成功的喜悦,带着对恩师和同学的思念,从四面八方齐聚北京,返回母校,积极响应“校友返校日”活动。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院务办公室主任唐瑶老师参加我院在学校主干道活动和学院2002级、2003级研究生校友返校日座谈会。

10月13日上午八点,学院工作人员布置完活动现场不久,邓丽敏书记亲临现场,和工作人员一同迎来了我院第一位返校校友。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温馨的言语接待了第一位到来的返校校友,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返校礼品。邓书记和返校校友进行了热情的交谈,感谢校友数十年来的对学院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院发展。随后,陆陆续续十多位校友回家,齐聚在学校主干道活动场所。

上午10点,网络(继续)教育学院2002级、2003级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在院225会议室拉开了帷幕。邓丽敏书记主持座谈会,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的关心与牵挂,并从学院招生、课程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整体呈上升趋势。她指出,大家都是网院培养的高层次人才,希望此次座谈会可以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以便增进感情,实现资源共享。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可以知晓各位校友目前的工作情况、了解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对校友自身发展的影响作用以及各位校友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建议与想法等,以便促进学院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

随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对母校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自身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激之情,并对各自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地介绍。校友们纷纷表示,目前从事的工作大多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关,认为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不仅仅是收获知识,更重要的是学到了一种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大家在各自的工作中受益匪浅。另外,校友们针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加强对学生情商管理等方面的培养建议。

邓丽敏书记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针对加强研究生情商管理方面的意见,邓书记表示赞同,希望学院可以培养出综合素质更高的人才。最后,对大家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整个活动中,大家重温学校昔日美好,感受当年求学生活。同学聚首,再谈已逝青春岁月,充斥的更多是对大学时光的难忘。伴随着校友挥手告别,相聚下次再见的依依不舍情景下,校友活动日圆满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