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唱响,情感尽增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同心杯”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3-11-28   阅读次数:5226 次
2013年11月25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同心杯”师生乒乓球赛在四层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我院研究生分会和院工会组织承办,旨在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增进师生情感,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体育精神,加强身体锻炼。参加比赛的有我院教师代表队以及我院研究生代表队。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由教师代表队和学生代表队分别派出选手参加男单女单比赛。为了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员都提前到达比赛现场,进行比赛前的热身,可见大家参与热情高涨。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为彼此加油鼓劲,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男单冠亚军决赛尤其精彩,双方比分胶着上升,为大家提供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整个过程中,大家都沉浸在运动带来的快乐中。
最后,团体赛教师代表队以7比5的比分获得胜利,男单比赛中学生代表队的刘骥乐同学取得了优胜,本届“同心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