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3-11-28   阅读次数:4516 次
11月25日下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邓丽敏主持会议并就全院党员深入学习三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邓丽敏书记首先传达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超前谋划,迅速行动,真正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把全会提出的改革任务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民生改革十大看点》一文。支部书记就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独生子女、房地产税、退休制度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各抒己见,也充满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会议同时就下一步如何在全院范围内做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