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院、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领导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5373 次

         1129日上午,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杰、科技协作与成果处处长吕嘉、教务处副处长刘春惠、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安杰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莅临网络(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网络(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邓丽敏,副院长王晓军,以及各相关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执行院长曾志民、党委书记邓丽敏对各位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我院希望更多参与学校科研及教学建设等相关工作、为学校多做贡献的意愿和态度。接着,教育技术研究所王楠副教授结合我院科研工作特点,汇报了我院在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以及虚拟实务实操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并就此次重大专项指南征集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文辉、于斌、苏占玖等对相关科研工作成果进行了演示和介绍。

与会各位领导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科研工作汇报,观看完成果演示后,都积极肯定了我院围绕教学信息化的科研工作特色与成绩。刘杰副院长提出,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已经成为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期望网院能够充分发挥教育技术学科在跨学科研究上的优势,为学校信息化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的改进多作贡献,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刘春惠副处长则围绕目前我校在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执行院长曾志民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会全力配合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继续推进特色学科建设和教学信息化科研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