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概览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阅读次数:4954 次

         1129日上午,网络(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对一年来退休的十几位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送。大家亲切相聚在一起,共叙友情、共谈健康、共祝幸福。学院党委书记邓丽敏,工会主席石方文,副主席刘洪沛以及工会委员、部分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邓丽敏书记主持。

邓丽敏书记首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在招生﹑教务教学以及管理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教师们的关心和支持、贡献与积累,也代表学院对老教师们的劳苦功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多提建议,最后,祝愿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与会的退休老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谈感受、谈健康、谈乐趣,彼此互相交流、共同祝愿,表达了对学院这份牵挂与关怀的感谢。参会的工会负责人代表也踊跃发言,共忆往日的感动与温暖、友好与快乐,也表达了对老教师们的真诚感谢和美好祝愿。最后,院工会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

共1页 |<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尾页 >|
相关评论0 条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内容
验证码